2011-06-28

提醒大家,距離四校賽, 只剩最後一次練球的機會囉!~

1.      日期: 2010/07/02()時間: 13:00地點: 華中球場(靠近萬大路與華中橋, 就是院長盃的場地)
當天活動如下:
(1)  本次練球以防守及打擊之練習為主
(2)  將針對7/10四校賽參賽先發陣容進行最後遴選, 昨天婚禮或7/2沒到場練球的學長們, 只好先擔任板凳球員或啦啦隊囉
(3)  再依實際參加人數之情況來決定如何分組進行模擬賽
(4)  歡迎9899100級學長姐們當天到場加入校友隊的行列~

目前除王爺隊長需陪女兒參加指考, 先請假外, 請涵曦學長、志賢學長及弘甫學長協助帶隊練習
目前為止, 其他成員尚未回報請假,
再加上部分學長們的論文、口試也陸續完成, 還有女兒也嫁了, 該歸隊的也該歸隊囉, ha ha!
所以預估應該會全員參加囉! (7/2不論能不能來能到場的學長們, 都要回覆喔, 謝謝先啦)
臨時無法到場或可以到場的學長們要來函更正喔!

2. 目前四校賽已確定7/10進行, 既然是比賽, 就不只是快樂的打球了,
我們這次當然要抱個冠軍回家享受囉! 更要替台科大管理學院EMBA/EDBA爭取最高的榮譽。
接下來的這場練習就非常重要了, 請大家務必參加, 最後一場練習及四校賽的時間及場地如下:

(1). 7/2 (), 華中球場下午13:00

(2). 7/10() 於彩虹球場進行四校賽

3. 昨天也是志賢學長嫁女兒的婚宴,到場的學長也能算是到場練習一次

4. 7/2當天活動建議風雨無阻(如遇天雨, 整隊帶去華中橋下練習)但大家還是依照自己周遭實際的情況做判斷,安全第一、健康第二、快樂打球才是第三。

5. 歡迎: 98/99/100級學長們現場加入校友會壘球隊(不需要帶身分證, 只要記得準備入會費, 首次入會費一律1000)

6. 報告奇倫學, 請您助協調後續在校壘球社學長的相關聯繫囉

另外提醒大家, 一定要做好做足熱身動作, 以免損筋傷骨, 這非常重要,
目前傷兵除了王爺的右肩仍需持續復健外,新增家璧學長也檢測出椎間盤突出, 正在進行緩和復健,醫師告誡不可做劇烈的轉頭運動…
大家要注意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的留言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