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18

祝台科大 生日 我們快樂!!!

明天是校慶, 歡迎大家一起回娘家喔,
我與涵曦學長會著壘球隊的球衣參加校慶的創意繞場, 為避免就只有這兩隻繞場太孤單, 歡迎大家一起來
各位隊員學長們, 只要穿上球衣,
早上 07:50前集合於「台科大郵局前」,一起參加校慶「創意繞場」。
我和涵曦, 等著大家喔!
祝台科大 生日 我們快樂!!!

2011-03-15

一群嚐試抓住青春尾巴的中年人們

老婆說:我們是一群嚐試抓住青春尾巴的中年人們, 但誰說我們現在不年輕呢? 有人還說遠看照片還真以為是一群十八歲的小夥子呢。
這部影片其實還有點描述著我的心情, 只要曾經擁有夢想而且快樂的用心去實現, 即使最終沒有絕對的成功,那又何妨呢? 你們說是不是?


邀請所有隊員都能在部落格內寫文章了

這裡是大家的交流所在, 但部落格開張至今, 出現的作者、留言...都只有王爺, 其實還挺寂寞的勒, 有空大家一起來留言、寫文章吧!

2011-03-14

正規劃院長盃慢壘賽中, 當然也會穿插親子同樂活動, 歡迎給些建議吧˙

目前也正規劃院長盃慢壘賽中, 開放在校生隊(兩隊)與校友會隊進行友誼賽(當然也會穿插親子同樂活動, 大家有建議, 都歡迎在球隊部落格上留言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