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5

再一次提醒3/27 星期日早上8:30 迪化汙水處理廠壘球場

再一次提醒3/27 星期日早上8:30,  迪化汙水處理廠壘球場 (按一下有)集合熱身完畢!

另外要跟大家報告幾件事情:

1.      當天已邀請崇光隊進行友誼賽 ,正好大家可以藉此機會, 好好練球! (就隊史紀錄中,我們尚未勝過崇光隊, 3/27大家要加油 )
2.    恭喜家璧學長完成單人環島壯舉,歡迎大家到球場來討論與分享
3.    再恭喜志賢學長,即將展開一項人生大事,還需要大家全力相挺,是甚麼事就先賣個關子,3/27謎題就會在現場揭曉囉
4.    4/23()下午將舉行院長盃慢壘賽, (詳細內容請見東海的mail 或球隊部落格(http://testbb.blogspot.com/ )上留言說要參加)
5.    別忘了到台灣科技大學EMBA超強慢壘隊 facebook的粉絲頁上去按個

2011台科大EMBA院長盃春季親子慢壘聯誼賽

主辦單位:
台科大
EMBA/EDBA聯誼會、
台科大
EMBA/EDBA校友會慢速壘球隊
時間:2011/4/23星期六下午12:30-17:30
地點: 華中橋壘球場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熱身賽2011/4/9星期六下午13:00-17:30 台北市彩虹第3壘球場(與校友隊聯誼)
規劃:EMBA/EDBA親子聯誼、慢壘聯誼賽
親子聯誼:.九宮格比賽、投準比賽、啦啦隊隊呼比賽
慢壘聯誼賽:
A隊:管院師長聯隊
B隊: EMBA/EDBA校友會慢速壘球隊
C隊:EMBA98聯隊
D隊:EMBA99聯隊
報名期限:EMBA/EDBA親子聯誼即日起至2011/4/15(本活動免費)
報名期限: 慢壘聯誼組即日起至2011/3/31(球衣250/)
報名網址: 請上EDBA/EMBA網站http://emba.ntust.edu.tw/front/bin/form.phtml?Nbr=9
聯絡人:98工管  朱東海先生  0939112039 chutongh@mail.sinotech.com.tw  

2011-03-21

3/20 比賽活動照片出爐囉!

3/20 錦和球場活動照片出爐囉 (點一下看更多)!



今天 太陽 好溫暖!
今天 心情 好快樂!

比賽輸了, 雖然還輸了兩場!

不過...太好了!

我們還是第三名喔
我們也學習到, 再進步的空間

感謝JP, 感謝青商陪著我們練球!

謝謝: 志賢, 柏維, 涵曦, 孫文, 冠翔, 子欽, 哲政, 瑞松, 伯爵, 子健, 博文, 弘甫, 俊仁學長們, 一起來陪大家打球,
謝謝子豪學長也抽空蒞臨
謝謝我自己, 幫大家拍照(我發現照片裡都沒有我...)
也謝謝宗慶在當天下快兩點的時候, 還記得來電請假....感動感動! 尤其他承諾3/27一定到

所以, 台科大EMBA慢壘隊隊員們, 我們3/27上午8:00, 迪化汙水廠壘球場再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