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6

4/09 星期六下午12:30, 在內湖彩虹球場(第三座)集合熱身完畢!

再一次提醒4/09 星期六下午12:30,  在內湖彩虹球場(第三座)集合熱身完畢!

目前預期參加名單:
王爺、涵曦、子健、瑞松、孫文、志賢、重光、博仁、家璧、弘甫、水樹、伯爵 、宗慶、哲政、以修、錦裕、子欽、冠翔
臨時無法到場的學長們要記得要留言更正喔!

更歡迎未確認的學長們直接按下意見留言
當然在此我們也向久未參與的學長們招手,  真的好久不見!


另外要跟大家報告幾件消息:

1.      當天將與在校隊進行熱身賽 ,大家可以藉此機會, 好好練球! (我們將於4/23院長盃尋求衛冕 )
2.    家璧學長完成單人環島以及瑞松學長花蓮100公里挑戰壯舉,歡迎大家到球場來討論與分享
3.    恭喜志賢學長,將進行一項人生大事,是甚麼事就先賣個關子,4/9謎題就會在現場揭曉囉
4.    4/23(六)下午將舉行院長盃慢壘賽, (詳細內容請見東海的mail 或球隊部落格(
http://testbb.blogspot.com/ )上留言說要參加)
還有別忘了到
台灣科技大學EMBA超強慢壘隊  到facebook的粉絲頁上去按個

再一次提醒4/09 星期六下午12:30,  內湖彩虹球場(第三座)集合熱身完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