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13

4/09 在內湖彩虹球場(第三座)照片上傳囉!

當天,
天氣太好了,
心情太好了
出席情況太好了
看看出席的照片就知道囉(老規矩, 就下面連結點一下)

4/9參加名單:
王爺、涵曦、子健、瑞松、志賢、博仁、家璧、弘甫、水樹、宗慶、以修、子欽、冠翔,就連好久不見的達偉, 都出現了! 高興!

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:

1. 當天將與在校隊進行熱身賽 雖然贏球, 但畢竟只是熱身! 我們將於4/23院長盃尋求衛冕 ! 好不好啊!
2. 家璧學長完成單人環島以及瑞松學長花蓮100公里挑戰壯舉,親自到球場跟大家分享, 只能再說羨慕,
3.志賢學長,將在6/26嫁女兒啦,這也是對上學長們的第一遭, 只能說有女兒的學長們, 要看得更緊囉, 當然志賢學長也當場邀請我們大家一起參加喜宴, 分享志賢學長的喜悅

別忘了, 4/23下午是院長盃的活動時間, 除了志賢學長要參加捷兔路跑活動外, 我再次提出預期參加名單, 不能參加的要儘快出聲(4/17中午前回覆),除了安排攻守陣容外, 我們也在當天會為各位投保。

預期參加名單如下:
王爺、涵曦、子健、瑞松、孫文、重光、博仁、家璧、弘甫、水樹、伯爵 、宗慶、哲政、達偉、以修、錦裕、子欽、冠翔(98/99參加校友隊)

最後我們當然歡迎, 久未出現的戰友們隨時歸隊!

王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