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5

再一次提醒3/27 星期日早上8:30 迪化汙水處理廠壘球場

再一次提醒3/27 星期日早上8:30,  迪化汙水處理廠壘球場 (按一下有)集合熱身完畢!

另外要跟大家報告幾件事情:

1.      當天已邀請崇光隊進行友誼賽 ,正好大家可以藉此機會, 好好練球! (就隊史紀錄中,我們尚未勝過崇光隊, 3/27大家要加油 )
2.    恭喜家璧學長完成單人環島壯舉,歡迎大家到球場來討論與分享
3.    再恭喜志賢學長,即將展開一項人生大事,還需要大家全力相挺,是甚麼事就先賣個關子,3/27謎題就會在現場揭曉囉
4.    4/23()下午將舉行院長盃慢壘賽, (詳細內容請見東海的mail 或球隊部落格(http://testbb.blogspot.com/ )上留言說要參加)
5.    別忘了到台灣科技大學EMBA超強慢壘隊 facebook的粉絲頁上去按個

2 則留言:

  1. 王爺學長, 3/27 已經規劃至花蓮騎單車挑戰賽.故無法參加快樂的壘球賽.>_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問題啊, 不過要和家璧學長一樣, 分享一些樂趣給我們聞香喔!
    祝你順力挑戰成功!

    不只順利還要順力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
您的留言是: